不开玩笑,这真是个正经节日!|江苏村干部不雅视频

第1 江苏饭店吃饭第2段视频林生斌关联服饰公司被吊销

  今天,4月30日,是“国际不打小孩日”。

  不开玩笑,这真是个正经节日。

  国际不打小孩日,原名International Spank—Out Day,spank通常指打屁股,out的意思大家都懂,所以组合起来,就是“国际免打屁股日”,但当然,成年人正常来说不会被打屁股,所以还是翻译成小孩更为贴切一点。

  这一天另有“拒绝体罚日”、“无巴掌日”的别称,总之一个意思,呼吁大家别对孩子实施物理伤害。

  这一天,希望没有人会对小朋友们动手。教育孩子,这些方法比打管用!↓↓↓

  

  自2019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,有关新冠大流行的起源在美国一直是各方激烈辩论的话题。美国总统拜登今年3月将“2023年新冠病毒起源法案”签署成法,给予美国情报部门90天时间解密与新冠大流行起源相关的信息。  关于中美两军关系。对于当前中美两军关系面临困难的原因,美方非常清楚,包括对中方的单边制裁,两军交流合作首先要移除障碍。#美方在涉台问题上篡改政治承诺#

发布于:北京市
俄南部军区总部大楼附近传出爆炸声| 考研咨询在线| 河北科大通报一学生坠亡:排除他杀,不存在指导老师学术不端| 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